close

從日本回到台灣後也正式回歸上班族的日子

當然也就沒有甚麼假可以出去玩了

與其看著日本的照片懷念那些日子 我決定要把我回南部工作後的事情也盡量繼續記錄下來 

從18歲開始北漂7年, 導致我對南部的酒吧非常的陌生 ( 在台北喝了不少間 ) 

身為小菜菜的我常常要放鬆自己但沒地方可去喝

這次終於發現了一間在台南很不錯的酒吧 店長身兼bartender調出來的酒也好好喝

然後我人生第一次的水煙體驗也就在這裡

(抱歉喝ㄎ一ㄤ有點像酒家女)

說起會走進這間酒吧完全是誤打誤撞 XD

一開始本來我們是要去對街的某高評酒吧的

但因為我們三個女生還沒踏進店裡 就被坐在店門附近的人吹口哨吆喝

於是我們心生害怕就轉離開現場了  剛好看到這家新開的酒吧

外面還放了可愛的搖椅就踏進去了XDDD (臭假網美)

據說這裡是跟古蹟合建的建築酒吧 這建築物有百年歷史了的樣子~~~~

一進去就被門口擺了的金光閃閃大龍嚇到 想說我們是不是來到甚麼不得了的店= =

沒想到他就是店內招牌的「畢格龍」  唸一次這家店店名就知道了XD

同時他也是水煙管喔 放一隻在桌上霸氣十足

好的  前面說到三位女子是來喝酒放鬆買醉的(壓力是多大?)

點店內特調的話  服務生會很仔細地拿紙筆來記錄需求

像我們比較喜歡少女酒  不喜歡酒味太重 然後口感要有點酸酸甜甜像談戀愛那樣 ( 差點被店員趕出去 )

酒一端上來讓我們驚呼 然後纏著店員問說這是甚麼酒XD

白葡萄莫西多

以蘭姆酒為基底混合蘇打水以及白葡萄、砂糖、檸檬、薄荷等材料

非常地清爽  可以不知不覺喝完一杯那種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水果味的酒喔~~

薄荷是店長自己種的喔XD  據說這杯出現機率超級低 我們根本抽到SSR卡

 

星空酒

又是一杯讓少女內心小銀河爆發的酒

老闆說這種酒可以以任何基底製成,但不能過酸或過甜,濃度也不能低於5%

(好像是跟化學反應有關 抱歉我死文組聽不懂)

總之美美的然後會真的像星空在你的杯子裡跳舞一樣

我們這杯是琴酒、蜜桃伏特加為基底 然後有荔枝、接骨花木  迷迭香等  (香噴噴~~)

 

梅到夏日總芒芒   (抱歉他沒有名字我自己幫他亂取的)

這杯我給超過一百分  從日本回來後很想念那些酗梅酒的日子

店長端出他那瓶珍藏的芒果牛奶梅酒時我眼睛都亮了!!!!!!!

還混合了蘋果汁、龍眼蜜  喝起來順口又香甜我真的太喜歡了

 

 

原本其實真的只是想要酗酒

但看到別人點了水煙於是想說自己也來嘗試看看

我們在場三個人有兩個沒抽過

但那隻龍的價位太貴了我們請不起他  就點了一般地水煙管來玩

老闆說  店內都是使用進口菸草與椰子碳  跟外面有些店使用台灣菸草與常備碳比成本高很多

然後水煙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調整濃度跟口味  

由於我們是少女嘛(是多想被揍?) 於是店長推薦了我們relax口味  也是很多女生喜歡的口味喔

抽起來真的是水果的香味 看著菸從自己嘴巴吐出覺得很妙XD

但我真的不會抽一直被嗆到 儼然是個小弱弱T_T 

還是放店長示範教學時的照片好了XDDD

抽水煙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  畢竟我是很討厭菸味的人XD

附上店員底迪的煙圈  好強

 

 

 

 

整體而言很喜歡這間酒吧  酒真的很好喝  喝得出來是好酒

我隔天起來也完全沒有頭痛(之前在其他地方喝到不好的酒超崩潰QQ)

裡面的人很親切然後也很仔細地記錄我們的需求

而且很耐心回答我們的問題很加分  重點是炸物拼盤很大盤吃很飽XDD

 多了一家會想一再回訪的口袋名單  也推薦給大家 

 

 

Big&Long Bar

地址: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240號

電話: 06-221-7539

營業時間:: 20:30-03:00

每人有低銷300元的限制喔 ><

 

發現菜單電子檔補上來給大家看看

 

 

 

我的部落格都是想到什麼寫什麼 (真是有夠隨意的女子)

歡迎大家有問題還是可以直接去我IG詢問喔

但問我好吃的我不一定知道 問問我日本的事可能比較實在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布丁_pu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